水仙水仙水仙勘勘勘勘勘勘

【AU】凹凸高校(1)

“诶诶,你听说了吗?我们班今天要来一个转学生呢!”

  “是吗?长什么样啊?是萝莉还是御姐啊?诶嘿嘿嘿……”

  “美的你吧!据说是凹凸星赫赫有名的公司――圣空星公司的唯一合法继承人!一个刚从英国回来的跳级生!他可不好惹,千万别招!”

  高二A班里响起的喧闹让站在门口的嘉德罗斯很不爽,他左眼下的黑色星星贴纸随着主人表情的变化而皱了起来。

  这就是父亲所说的高手如云的凹凸高校?一群渣渣,吵死了!

  他抬脚用力踹向门,可怜的门还没反应过来就发出吱呀一节惨叫,轰然倒地。嘉德罗斯冷冷的扫了一眼静下来的同学,走向后面空着的座位,把书包一扔,坐下来开始睡觉。

  整个过程下来不到两分钟,班级里却没人敢发出声音,生怕吵醒了这位长相可爱却凶神恶煞的爷。

  直到早字习下课,嘉德罗斯才睁开惺忪的睡眼,对着头顶上响个不停的破铃翻了个白眼,打着哈欠走出了教室。

  全程安静如鸡的同学们:……爷您终于走了!(欲哭无泪)

  只有一个紫眸银毛的男子紧紧盯着嘉德罗斯离去的背影,沉思良久后翻开手中的书。

  “嘉德…罗斯…?”良久,他低声念出了这个名字,尾音轻轻散在空气中。

  中午。嘉德罗斯大步跨进凹凸食堂,看见鸡腿后眼睛一亮。虽然这破学校没有高手,但午餐令嘉德罗斯十分满意。

  “嗯…味道还不错嘛。”

  嘉德罗寻了个位子坐下,狼吞虎咽的啃着鸡腿。他把一整块鸡肉连带骨头一同塞进嘴里,塞的满满的还不忘夸赞一句凹凸大厨厨艺。

  “什么嘛,这点肉根本不够吃。”嘉德罗斯把啃的一干二净的鸡骨吐了出来,有些失望的撇了撇嘴,转而看向对桌人。

  的鸡腿。

  “……”对桌的人感到一道十分火辣的眼神盯着自己。啊不,准确的来说,是盯着自己的鸡腿。他抬起一双清冷的眸子,寻向视线主人。

  视线尽头处是一个有着婴儿肥的金发少年,他如狼似虎般的眼眸正凶恶的盯着自己。

  格瑞把自己的餐盘端到他对面,坐下来后,又把鸡腿往前推了推。

  嘉德罗斯疑惑又警惕的看了他一眼,得到默许后飞快的夹走了鸡腿,然后塞进嘴里开始咀嚼。

  格瑞端起碗喝了一口汤,然后抬头看见嘉德罗斯正在舔砥自己的圆圆的指头以及他盘子上放的第二根干干净净的骨头。

  “………!”

  格瑞第一次遇到这么能吃的人。他鬼使神差的伸手捏了捏对面少年圆鼓鼓的脸颊。

  虽然手感很好很嫰很滑但是。

  啧。全是肉。

  这是格瑞的真实想法。

  嘉德罗斯吃到了第二根鸡腿心情自然很好,但是。

  我靠这个渣渣居然敢捏我的脸!我的脸我爸爸都没捏过他居然捏了?!!

  算了看在鸡腿的面子上不跟他计较。于是经历了一番心理斗争的嘉德罗斯随手抹了抹嘴上的油拍拍屁股准备走人。

  格瑞再次震惊。居然有人用手擦嘴??!他强忍想把嘉德罗斯拽过来抽一顿并教会他用纸擦嘴的冲动,飞快的站起来抽出一张纸递给嘉德罗斯。

  嘉德罗斯:……?

  “擦油。”等到格瑞言简言赅的表述完毕三十秒后,他才迟缓的理解了格瑞到底是什么意思。

  “哦。谢谢。”嘉德罗斯接过纸巾,擦了擦嘴,打算走了。

  “……还有手。”

  嘉德罗斯快忍不住揍人了。这个人比他那个天天啰哩啰索红发下属还烦人,天知道这人是不是脑抽。

  不过他刚吃饱饭,还不想进行运动,于是他选择了妥协。他愤愤的擦了擦手,转了身就想离开。

  “没擦干净。”格瑞依然盯着他的手看,仿佛洁癖精上线。

  “…擦你大爷啊!!”嘉德罗斯忍无可忍,把那张已经破烂的餐纸摔在格瑞脸上,气的大吼。

  吼完的嘉德罗斯咚咚咚的跺着脚走了,徒留格瑞一人愣在原地遭人围观。

  第二天校园八卦就传了个遍:

  学分第一食堂遭转学新人喝斥!这究竟是新人的批衅还是格瑞嘲讽所致?!

  惊现学分第一与小新人地下恋情?这到底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

  等等一系列新闻。

  “啥?那个大傻逼还是学分第一?你疯了还是他疯了?”

  “确实是他啊老大,你让我查的啊。不会有错的。”

  “……”嘉德罗斯目瞪口呆。

  “诶老大,你让我查他做什么啊?难不成你对他……”

  “闭嘴!想多了!雷德你再废话小心我把你舌头割了!还有你下周和祖玛来凹凸学校报道!”

  “诶老大……”

  “嘟嘟嘟……”

  嘉德罗斯瘫在宿舍的床上,思绪万千。

  然后睡着了。

 

评论 ( 10 )
热度 ( 45 )

© 玉米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