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仙水仙水仙勘勘勘勘勘勘

【AU】血宴(1)

#一个神奇的设定#

  #听作者说是BE#

  #作者要码大粗长了闲者退避!#

  简介:嘉嘉,雷总是吸血鬼,而格瑞是吸血鬼猎人的一个设定。

  (注意!吸血鬼的贵族可以改变瞳色而平民不行昂!王族可以通过向人类注射自己的血从而把人变成吸血鬼x(详情请套用终结的炽天使

  正文:

  吸血鬼在经历了千百年的繁衍后形成了统一的组织――吸血鬼帝国。而人类也建立了相对应的组织。

  于是吸血鬼与人的战争,正式拉开序幕。

  在南方一个小酒馆里,一位说书人正唾沫横飞的讲着书。

  “据说啊,当年引起人鬼斗争的,是一位女子!那女子长的啊,真有个沉鱼落雁闭月羞花之姿!

  这位说书人表情夸张,一拍醒堂木,惊的满馆的人都吓了一跳。

  “啪!”

  “当时啊,人类的第二十三世国王威廉盖亚就爱上了她。可不巧的是,这名女子是个半吸血鬼……”

  “凯莉,你别逗他们了,哪有什么半吸血鬼的女子啊。”

  一个身披黑色斗篷的女孩打断了说书人的演说,站在暗处招呼她。

  “哎呀,你还是那么无趣,安莉洁。”凯莉跳下台子,向那个女孩走去。

  安莉洁伸了个懒腰,露出黑色的及膝长裙和斗篷内里如血般的华贵的红纹。

  “走吧……这次任务出完就可以回家了吧。”

  她们身后是趴在桌上,倒在地上的人们。

  “编号0798,任务:杀死金雏城城主,金文庸。”

  “编号0799,任务:带领十七小队夺取金雏城最高领导权。”

  安莉洁与凯莉走在暗巷的小路上。

  “切,这不是一个任务嘛。我一人就能搞定,你回总部吧。”

  凯莉双手交插置于脑后,昂着头毫不在意的说。

  “凯莉,这次任务很危险,你不能独自完成。”安莉洁皱起秀气的眉头,担忧的说。

  黑发的女孩斜了她一眼,一反常态的没反勃她,只是小声的嘟嚷道:“要你管……”

  安莉洁翘起了嘴角,显得很愉悦。

  “喂喂!你不会是在嘲笑我吧?”凯莉瞪大了杏眸。

  “没有没有……”

  “小心!”凯莉闪到一旁躲掉暗器,把她的小柠檬护在身后,然后召唤出星月刃对着暗巷那头作战斗姿态。

  “什么人躲躲藏藏的不敢出来?”

  “啪、啪、啪,”

  “这么多年没见,我亲爱的妹妹依然很历害嘛。”先露在白光下的是一对狐耳,随即是一张黑白相间的狰狞面具。

  “切,我是吸血鬼,你是兽人,我可不是你妹妹。”凯莉眯起眼晴,不善的看向鬼狐。

  “说吧,这次来有什么目的?”

  鬼狐轻笑出声:“还是你了解我。我需要你帮我控制南区首领――格瑞。”

  “…格瑞?那可是个S级吸血鬼猎人。你确定你不是让我去送死?”

  凯莉先是一惊,随后用如鹰隼般的眼神盯住这只老狐狸。

  “当然,给你。”鬼狐把一包白色粉末扔给她,随后转身没(mo)入黑暗。

  “南疆盅毒。他会乖乖听你的话的。”

  鬼狐蛊惑人心般的声音最终飘散在巷陌的深处,回荡着空灵的寂静。

  “…安莉洁,我们走。”

  三天后,红夜酒吧内。

  音乐声与人们或吼叫或低语的声音混合在一起形成巨大的噪音,空气中弥散着躁动的不安份因子,浓稠的酒香与血腥味交织着灌入口鼻。

  这里是吸血鬼的天地。

  “喂,卡米尔,情况如何?”

  “顺利的进入了。”卡米尔听着电话那头巨大的噪音,以及隔着电话似乎都能闻到的血的味道皱了皱眉头。

  大哥只要逮到机会就去喝酒,最近把他派出去后,几乎和帕洛斯佩利玩疯了。

  看来回去得给他们点教训。卡米尔挂了电话,在心里默默想到。

  “咚咚。”敲门声传来。

  卡米尔心里一紧,手里的通讯器落到了地上,碎成了两半。

  这下遭了。

  “请问,我能进来吗?”安迷修不懈的敲着,卡米尔冷静的过去开了门。

  “有事吗。”卡米尔抬起海蓝色的眼睛,冰冷的注视着他。

  “呃……总部让我来通知你开会…”

  “知道了。”卡米尔啪的一声把门关上了。

  “还有,会议十分钟后在大厅召开!”安迷修摸着鼻子悻悻走了。

  “呼…又要换新的通讯器了。”卡米尔叹了口气,眉眼无奈。

  “格瑞格瑞!我们出去玩吧!”金拉着他的手使劲摇晃。

  格瑞眉头紧锁良久,最终只是按了按额角,叹了口气。自从上次带他出去砸了头之后,金就只有四五岁的智商了。这几天更是缠人的要命,根本不给他留工作的时间,就算格瑞的身体素质再好,也撑不住每天除了精神紧绷就是疯狂用脑。

  他感觉身体像一根绷紧的像皮筋,随时都有可能要断。

  “唔…嗯…”

  格瑞感觉身体里有什么上涌,很快聚集到脑部与身体争夺领导权。

  脑海里有什么东西缺失了一样,视线渐渐模糊,理智完全丧失。

  “堂堂南方首领,S级猎人也会栽在我手里啊……他们也真是缺少防备。看不起我们吗?”

  红黑短裙的少女跷着腿坐在一把华贵的交椅上,表情玩味的看向手里的摇控器,然后推动摇杆。

  玩具车从容的转了个方向,却没有如她预想般撞向墙。

  “难道还有变数?”少女的脸色变了变,自言自语道。

  “切。我什么时侯像安莉洁一样信这些东西了。”她表情不屑,抬脚踹向小车,力道之大让小车撞向墙后成了一坨废铁。

  “啍。管他有什么变数,迟早都会毁的一干二净。”凯莉扬起得意的笑,迈步款款走了。

  金雏城晚报。

  今日晚21:40分,金雏城城主被暗杀。初步调据所证,是吸血鬼所为。

  此吸血鬼嚣张至极,竟在桌子上留下字条:明晚21点前,我将来取城内各位的性命!

  安莉洁对着昏暗的烛光一字一顿的读着刚买下的报纸,那张配图上附有字条的照片。泛黄的纸条右下角印有复杂的暗红色图腾,有力的说明了她昨天消失的一半信纸的去向。

  一个披着斗篷的女子推门而入,陈旧的门不堪重负般发出了吱呀一声。

  “凯莉。”安莉洁蹙眉,从报纸上抬起头。

  刚心虚的想要溜进房间的凯莉脚步一顿,随即装作底气十足的问了一句:怎么了?”

  “你又一个人去哪里了?”随着她动作滑落的帽子垂在一头冰蓝色长发下,湛澈的眼睛里是满满的控诉。

  凯莉见她没有追究信纸的事,恢复了平时无所谓的样子,抱臂斜靠在墙上回道:

  “只是在外面转了转而已。再说了,我不认为现在那些人还有空管我们。

  “金雏城城主一死,政权交接就出了问题。他可是被暗杀,哪有时间留遗嘱。”

  凯莉眯着杏眸,缓缓走向安莉洁,然后俯身与她对视。

  “倒是你。我刺杀的任务完成了,你总不能让我撂下的话落空吧?”

  ………………………………………

  嗷嗷嗷!沉迷新梗无法自拔。

评论 ( 2 )
热度 ( 6 )

© 玉米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