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仙水仙水仙勘勘勘勘勘勘

【AU】凹凸高校(4)

        雷狮在接到格瑞电话后摔了一跤。主要原因是听到了安迷修这三个字。没等他细问呢格瑞这个混蛋就挂了电话。

  挂了就挂了,他也懒得再打回去。于是他开始反复琢磨起格瑞留下的唯一线索。

  “安迷修在游乐场。”

  这话什么意思?无非是让他过去找安迷修。难道是安迷修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这倒是值得他亲自跑一躺。必竟风纪委员的把柄不是那么好抓的。

  雷狮一想觉得没那么简单,于是他跨上摩托车就准备去游乐场找安迷修。

  他到的时侯安迷修已经不在了。雷狮有点恼火,这格瑞居然骗他。报复他上午欺服他媳妇吗?该说他幼稚还是小心眼呢。

  于是雷狮回去了。路上经过一家咖啡店,这家店挺文艺,叫树厅。

  连名字都娘里娘气的,特适合安迷修那傻逼。

  雷狮这样想着,却鬼使神差的停了下来,走进了店里。

  店里面很安静,主色调是棕色,桌椅地板都是原木制成的。店的角落里种着爬山虎,于是整个店的天花板都爬满了,还有些垂了下来。每张桌子之间都用摆满绿萝盆栽的架子隔了开来。雷狮寻了个空位坐下。

  “欢迎光临,”

  “请问您……雷狮?!”服务生一声巨吼把还在观察店面的雷狮给叫回了神。

  雷狮不耐烦的抬头,正想看看是哪个找死的公共场合吼他大名,却在看清那人脸的那一刻也叫出了声:

  “安迷修?!”

  “闭嘴闭嘴,这里禁止大声喧哗。”安迷修已经看到几个顾客将不满的视线投向这边,有些焦急地想捂住他的嘴。

  雷狮打掉安迷修的手,邪邪一笑,“我偏不。”

  “哎呀!安迷修!你怎么能这么狠心的把我抛弃!咱们孩子都有了,你这时侯抛弃我,是不是另结新欢了?!”

  雷狮摆出一副楚楚可怜的样子,大声指责安迷修抛妻弃子。

  所有顾客都看了过来,有点指责安迷修抛夫弃子不要脸,而有些只是因为被吵到而愤懑。

  安迷修瞪大了眼,似是没见过这么厚颜无耻之人。

  “雷狮!!你有脑子吗?!你会生孩子吗?!”

  谁知雷狮无辜的睁了睁眼,“我有脑子啊。孩子不是你生的嘛。”

  “……滚!”

  好的很。这一架吵完,安迷修就被抄鱿鱼了。

  安迷修和雷狮坐在公园的长椅上,一人一头,一左一右。

  “有什么大不了的,再找一份工作好了。”终于,雷狮因为受不了这样的气氛而先开了口。

  “…你可是大公司的少爷,不用担心钱的问题。你当然不知道现在找一份好的兼职有多难!”安迷修带着讽刺说。

  雷狮心知自己说错了话,又拉不下面子道歉,只好坐在这听他的讽刺。

  “你们这些富家子弟,一点也不懂人间疾苦。”

  雷狮忍不住了。他是富家子弟,也是例外。他早就被他那阴狠的大哥赶出来了,他也干过这些活。

  “安迷修。你还没了解我呢,就来批判我了?”

  安迷修耐着性子听他说完,心情有些复杂。他从没想过雷狮也是这样过来的,甚至比他还惨一点。

  他想他现在能够理解雷狮的性格为什么这样了。

  “安迷修,陪我打一架吧。”雷狮站起身来搓了搓手。

  “不来。违反学规第一百七十五条和四十一条。禁止学生私下斗殴与禁止做有损校园名誉的事。”

  “……安迷修。”

  “嗯?”

  “你让我对你的愧疚感荡然无存甚至想抽你几巴掌。”

  “……别吧。”

  “来吧。”

  于是雷狮和安迷修在草地上打了一架。说是打架,实际看上去也就是他们俩抱在一起扭来扭去。

  路过的小女孩:妈妈你看!那两个哥哥在干嘛呀?

  母亲沉默的捂住小女孩的眼睛:没什么。

  “呼……果然只有打架才能让我心情舒畅。”

  雷狮伸了个懒腰,然后回头准备拉安迷修起来。

  “……哈哈哈哈哈……安迷修你这样子……哈哈哈哈…”他笑的锤地。

  “……你也好不到哪儿去!”安迷修咬牙切齿的吐字,简直想活剥生吞了雷狮。

  “走吧,回学校。”

  …………………………………

  昂…这章有点少x而且雷狮有点崩嗷呜。


评论
热度 ( 11 )

© 玉米卷 | Powered by LOFTER